1.bmp 

   "重要的考試...

 

 

今日,

我開始了人生中

對我好重要的考試.....會考!

是一個掌握你可否繼續升上中六的權利......

 

 但.....
失敗3.gif

我離題.....

5.gif 

 

一個不好的開始..

令我好擔憂~

         好迷茫.....

9.jpg 

好像身處迷宮中,

找不到出路....

10.jpg

 

TODAY IS A BLUE DAY~

6.gif 

好想快點考完...

12/5,

可以快點來臨嗎???

考試的鐘,

什麼時候.......才停下??

7.gif 

 

四葉草賜給我好運~

4.jpg 

明天會更好!!

8.jpg 

每一位都是...

 

 

2.gif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