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..夜光`水母郵票..~    




哇~~
我終於買了!! 

這次是香港第一次推出夜光郵票~~

I LOVE IT~

 看看以下我從香港郵局引用的 --  #,#

郵票
郵票

香港郵政將於二oo八年六月十二日(星期四)推出一套以"水母"為題的特別郵票。 
哇~我第一時間買了!~ >3<



水母隨水流漂動,伸縮張合,翩然起舞,與海洋的韻律異常合拍。
「水母」特別郵票一套六枚,郵票首次採用特別技術印刷,
製造夜光效果,讓繽紛悅目的水母,在黑暗中更顯奇幻炫麗

真的很有創意~


看看!
有甘多款啊~ 


小全張
小全張
特別郵戳
特別郵戳

珍貴郵票小冊子珍貴郵票小冊子
珍貴郵票小冊子
空郵郵資已付圖片卡
空郵郵資已付圖片卡
套摺套摺
套摺
一套三個已蓋銷首日封連郵票小型張(分別貼上$1.4 / $1.8郵票小型張、$2.4 / $2.5郵票小型張和$3 / $5郵票小型張)
一套三個已蓋銷首日封連郵票小型張(分別貼上$1.4 / $1.8郵票小型張、$2.4 / $2.5郵票小型張和$3 / $5郵票小型張)
已蓋銷首日封連一套郵票
已蓋銷首日封連一套郵票
已蓋銷首日封連小全張



利品.......


好開心~
(左:25個$1.4郵票,右上:首日封,右下:小冊子)


以下是我從我買的小冊子。。。拍的~


$1.40 - 花帽水母
花帽水母屬罕有品種,傘部透明而有條紋,傘緣長滿彩色觸手,
屬半底棲生物,部分時間沉臥在海。以攝食小魚為生,
傘部直徑可長至15厘米,壽命只有兩、三個月。
花帽水母常見於巴西、阿根廷和日本南部遠洋水域。



$1.80 - 八爪水母



$2.40 - 啡海刺水母

啡海刺水母的傘部呈啡色散射花紋,
長有黃蜂尾針一樣的刺細胞,因而得名。
以攝食小型浮游生物和水母為生,傘部直徑可長至30厘米,
壽命只有兩、三個月。啡海刺水母常見於日本和白令海。



$2.50 – 月水母

月水母呈碟狀,仿如滿月,因而得名。
傘部透明,如進食豐年蝦,中央的四個胃囊會隱約透出鮮橙色。
以攝食小型浮游生物為生,傘部直徑可長至35厘米,
壽命只有兩、三個月。月水母常見於熱帶和溫帶水域。



$3 - 幽靈水母

幽靈水母屬毒性較強的品種,
觸手特長,漂動時有如幽靈在半空飄浮。
以攝食小型浮游生物和水母為生,傘部直徑可長至40厘米,
壽命只有兩、三個月。幽靈水母常見於西太平洋近日本水域。



$5 – 太平洋海刺水母

太平洋海刺水母與啡海刺水母一樣,長有刺細胞。
傘部暗啡色,觸手深紅色。以攝食小型浮游生物和水母為生,
傘部直徑可長至1米,壽命只有兩、三個月。
太平洋海刺水母常見於太平洋海域和印度洋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這6種的水母中,
你們愛那一種呢?    


則最愛月水母!!!
前,我在OCEAN PARK
也看過月水母的真正樣子~

看看!!



真的很美~!  >3< 
游得很自在~。。。。  

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‵

最後,
很抱歉的一件
事...... 
的我拍不到他螢光的樣子~

大家看看....

次,
能!

但我用的!!!! 

望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了~
今天分享完畢!
謝謝觀看~


我要書!
離<由>,有7天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