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環峽蝶  Common Sailer  (男) 



記得,
第一次看蝴蝶時,
中環峽蝶是最容易認得的一種~
可能是身上的白色斑紋... 
或者是"中環"這一同名字,
令我想起香港的中環!!!  (笑) 


中環峽蝶  Common Sailer  (女) 

在自然界中,
男孩的色彩永遠比女孩
美麗,耀眼~ 

我當然比較喜歡黑色的
中環峽蝶!!!
比較樸素一點~

我和中環峽蝶相見的次數也不少~
看看.....

飲水時,
被我偷拍!!



在馬櫻丹休息時,
被我偷拍!!



可見我倆有奇妙的係~ 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